沧浪沧浪/azeanure
混乱邪恶啥都嗑!关注需谨慎啊!

『胡花』胡公主的七彩胸毛(下)

上一篇请戳

本章3148字。


---------------------------------

5 蓝色胸毛

场上的局势依旧很不明朗,胡公主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胸毛到底能不能带来胜利了。

同为后卫的他和花王子挤在球门前,看着足球从球场的边角飞过来。

咚!

胡公主捂着鼻子,花王子捂着头,两人双双倒地。原来是两人争顶撞在了一起!

“胡梅尔斯!你不使用魔法就用这种下贱的方法想侥幸取胜!没用的!!”在场边包扎脑袋的花王子气鼓鼓的嚷嚷着。他此刻的造型看起来那么奇怪好笑。

好容易止住鼻血的胡公主无辜地看了他一眼。

转瞬他觉得不对——“不使用魔法”?我没用胸毛许愿吗?他扯开领子认真地数了数胸前的彩色毛发:一根,两根,三根……蓝色,紫色,橙色……不会啊,我确实使用了胸毛许愿,能感知魔法的花王子为什么说我没有用魔法呢?

带着疑惑的胡公主,和拼尽全力的多特球员们终于打赢了这艰难的一战。

胡公主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除却花王子的话,今天的胜利也确实太费劲了。

他找到从遥远的东方来的香川真司,看看这个在流传着古老神秘术的地方长大的队友会不会知道点什么。

“香川香川!”

“怎么了敬爱的公主陛下?”香川很有礼貌地回答。

“你知道可以许愿的七彩胸毛吗?”

香川真司一脸“这就涉及我的知识盲区”的表情,不明白眼前高大威猛的公主想表达什么。

“或者是可以许愿的,被施过魔法的东西,比如花瓣,揪掉一瓣许一个愿望之类的。”

“哦,这个我知道的,而且花瓣越少,能许的愿望就越小,对吧?”

“什么,什么?”胡公主感觉抓到了关键点,“小?为什么会越小?”

香川真司摸着下巴仔细回想小时候从外婆那听来的巫女故事,“因为被施魔法的物体要靠巫师本人来维持魔力,随着数量的减少,你和巫师的联系就越少,巫师能传递过来的魔法就越少。所以当花瓣只有最后一片的时候,基本上只能许愿出门不洒咖啡这样的小愿望了。”

“所以,胸毛越少,想要实现愿望就越难……”胡公主喃喃自语。

带领多特第一次打赢沙尔克的胡公主被众人拥护成为了新的多特队长,可他好几场都没有看到对面早已担任队长一职的沙尔克王子赫韦德斯了。

“花王子殿下怎么了?”胡公主偷偷问场边沙尔克的替补席。

“我们的王子殿下上次比赛受伤太严重,连训练都参加不了,已经缺赛很久了!”

胡公主下场后就冲到了沙尔克的理疗室。

花王子正躺在床上郁郁寡欢。

“花王子殿下,您……”胡公主不知说什么才能表达自己的愧疚。

“罪魁祸首,就是你害得我不能踢球,现在还来嘲笑我。”

“不!我不是来嘲笑您的。我,我……”胡公主措辞的瞬间,想到了自己的胸毛,“我是来用魔法为您治疗的!我有七彩的胸毛,拔下一根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真的!我还有三根,我还有,还有你最喜欢的蓝色……”

胡公主拔下了那根蓝色的胸毛。

“我希望赫韦德斯王子殿下可以尽快康复,重返球场!”他闭着眼睛紧张地说完自己的愿望,比第一次踢德甲还紧张。

“噗……”花王子被他滑稽的样子和手里的胸毛逗笑了,“什么鬼胸毛,这就是你的魔法?让我看看?”

胡公主不好意思地把胸毛递给他。

花王子认真地看了看,“还真是有魔法的胸毛,我感受到里面流动的魔力了。”

那是花王子第一次发自内心地冲着胡公主笑,胡公主觉得没有什么比这个笑容更值得了。






6 紫色胸毛

很快到了筹备世界杯的阶段,各大仙境纷纷召回流落在各地的球员,准备自己的队伍。

“世界杯是什么?”

因为伤情恢复得很快,为了表达感谢的赫韦德斯正在请胡公主吃饭。

花王子不屑地撇撇嘴,心想敌对国家的王子竟然什么都不知道,怪不得总输给我们。“就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们一起踢的足球比赛呀。”

“那……我们能参加吗?”

“这可不知道,这要看德意志仙境的大圣母勒夫在他的水晶球里看到什么了。他看到谁的名字,谁就能去。不过话说回来……”花王子抬头看了眼没心没肺吃饭的胡公主,“你的魔法是不是快失效了,我已经几乎感觉不到了。”

胡公主嚼了两口才若有所思地回答他:“香川告诉我,剩下的胸毛越少,能许的愿望就越小。如果第一根胸毛可以许愿改变世界,最后一根恐怕只能吹动羽毛吧。”

“啊,那好可惜啊,感觉都被你浪费了。要是我就用第一根许愿让我拿一个世界杯冠军了。”花王子遗憾地说。

“你不是说过,在球场上要靠实力取胜?”胡公主挑眉,带着笑反问。

“呵,我就开个玩笑。你说的没错,球场上,要靠实力取胜。好啦,我去结账,你再陪我去接个小孩吧。”

胡公主和花王子一起消食溜达到了沙尔克皇宫,一个瘦瘦高高的孩子跑了出来。

是沙尔克的小王子,兔王子德拉克斯勒。

“贝尼,我这个赛季都没怎么上过场,我觉得我肯定入选不了世界杯大名单了。”胡梅尔斯觉得这个小王子委屈巴巴的样子和赫韦德斯出奇地像。

花王子拍拍他的后背:“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也要对水晶球有信心,好吗?”

“可是我……”

“别难过,我可以帮你。”胡公主自告奋勇。

“是你!敌国球队的队长!你是不是又想害贝尼受伤不能踢世界杯!”

“别瞎说尤利安,我的伤可是他的魔法帮忙治好的。”

“是呀,你看,”胡公主又拔下了一根紫色的胸毛,“我希望花王子的弟弟小兔子王子能够入选大名单,陪他的王兄一起踢世界杯。回去等着吧,明天大圣母就会通知你啦。”

看到眼前这个智障一样的敌国公主智障一样的行为,兔王子一脸懵逼。

尽管他第二天得知自己入选了大名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胡公主是什么沙雕神仙啊!!!!”

也入选了大名单的花王子正在吃早饭,他吧啦吧啦地敲着短信。

“谢谢你的魔法,不过不要再乱用了,你剩的次数已经不多了。”






7 橙色胸毛

德意志仙境的队伍有如一支穿云箭,势如破竹杀进决赛,所有人都振奋不已。然而愈是到最后越不能掉以轻心,尤其对方也是一路杀来的南大陆劲旅——潘帕斯仙境草原队。

赛前在更衣室里,花王子看到胡公主背对着大家缩在墙角碎碎念着什么,他便走过去搭上胡公主的肩膀。

“别许愿了,以你现在的魔力,甚至都不能保证这场大家不会受伤。”

胡公主只是笑笑,“至少能增加一点好运吧。”

比赛进行得异常艰难。

创造的好机会被一次次拆解,对方的突破打得人仓皇无措,朝夕相处的队友被铲倒在地血染绿茵场……

九十分钟哨响的时候,胡公主觉得自己的小腿隐隐发酸,这一场跑动的距离已经濒临他的极限,而对方的进攻球员又是那么的难以防守。

他弯下腰揉揉小腿,身旁是花王子递过来的水瓶。

“你今天发挥得超棒。加油。”花王子说。

大圣母勒夫掏出水晶球:“为以防万一我们必须做好踢点球的打算。我要开始预言名单了。”

休息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又一次踏上绿茵草地。

后面的事大家都知道了,117分钟时小将格策的胸部停球射门绝杀,蝴蝶终于飞过沧海,一颗崭新的星星从此将为德意志闪烁。

体力透支的胡公主再也跑不动了,他浑身的力气被一瞬抽去,终于可以无所顾忌地躺在这片被他们每个人的脚印亲吻过的草坪,笑着喘口气。

花王子走过来,躺在他的身边。

“没想到,最后一根胸毛的魔力还是挺震撼的。”

胡公主只是傻笑,说不出话来。

“没关系,你是功臣,无论是从魔法上还是实力上。”

胡公主突然看向花王子,眼神里带了些别的东西。

“不过马茨,我真的很为你惋惜。你一辈子只有七次许愿的机会,现在就用光了,而且全都是为了别人,没有一次,你是为了自己。你真的不能为自己考虑一下吗,我可爱的公主。”花王子的语气里充满了心疼。

胡公主撩起衣服,胸前一根橙色的胸毛。

花王子惊呆了:“你,你没有为这场胜利许愿!那,这……”

“没错,我没有许愿。在绿茵场上,要靠实力取胜,这不是你我都认可的吗。况且,我也不是那么大公无私的人,我还想给自己谋一个福利……”他拔下那最后一根橙色的小胸毛。

“拉倒吧,马茨,你知道这里面的魔力已经所剩无几了。”

“我希望,沙尔克王国的花王子能向多特王国的胡公主提亲。”胡公主看向一脸惊愕的花王子,“我为自己许这个愿望,不过分吧。贝尼。你没有意识到你已经叫了两次我的名字了吗。”

惊讶很快消散,随之而来的是了然的笑容。花王子眼中尽是从未有过的温柔,他张开手紧紧地抱住了胡公主。

“好,回去我就提亲。”






end.

(🙃这个神经病脑洞不挨骂我就很开心了,昨天那篇上我都没好意思打阿花的tag)

评论(9)
热度(32)

© 沧浪沧浪 | Powered by LOFTER